ShowMaji~帶您體驗全方位醫療行動App

國際厚生開發了多款實用的App應用程式,如線上掛號門診表、衛教資訊、民眾檢驗報告、用藥提醒,提供秀傳醫療體系使用。
ShowMaji~帶您體驗全方位醫療行動App

多款App整合成一入口App「ShowMaji」

2011年迄今,秀傳醫療體系推出了多款實用的App應用程式,如線上掛號門診表、衛教資訊、民眾檢驗報告、用藥提醒等,為了提高使用上的便利性,日前集結多款App整合成一入口App「ShowMaji」,取名傳達秀傳與民眾是好朋友之意涵,只要下載一個App,就可以打包所有的App帶著走!

 「ShowMaji」目前提供iOS版本及Android版本供民眾下載使用: iOS版本內含秀傳高級健檢、秀傳醫療體系線上門診掛號、民眾檢驗報告、彰濱秀傳院區導覽、線西健康促進、秀傳衛教資訊、aits等。

Android版本內含民眾檢驗報告、秀傳高級健檢、秀傳醫療體系線上掛號門診表、優缺分析 Pros & Cons、用藥提醒、24drs RSS健康新聞閱讀器、健康雲等。 歡迎舊雨新知下載使用,讓秀傳寶寶帶您體驗全方位醫療 App!

iOS版本下載

Android版本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