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_2015 國際厚生推出智慧醫療健康照護方案

首次展出健康照護的新概念,結合穿戴式量測產品、健康照護經紀人(Health Care Coordinator,HCC)及照護追蹤軟體,讓個人隨時量測的生理資訊能透過照護追蹤軟體(mobile-EVIP)及雲端(health cloud)傳輸到個人專屬健康照護經紀人,讓專業醫護人員隨時掌握生理狀況,以提供即時的關心與照護。
CES_2015 國際厚生推出智慧醫療健康照護方案

完整的醫療健康照護方案:智慧醫療、手術導航及遠距照護

去年(2014年)首次參展CES即吸引國際目光獲得許多正面回響的秀傳醫療體系,今年再度赴美參加拉斯維加斯CES 2015,以完整的醫療健康照護方案:智慧醫療、手術導航及遠距照護為三大主軸參展,國際厚生數位科技於展覽中與秀傳醫療體系共同設攤展示。

在台灣,秀傳醫療體系驗證了高品質健康照護解決方案所帶來的優點,在軟體設計、硬體開發及醫病服務上均已成熟,因此今年度參展主要目的在尋求美國與全球區域的合作夥伴,希望能結合國際伙伴在全球推廣醫療健康照護解決方案。  國際厚生數位科技此次所展出的展品包括:
- 行動EMR
- EVIP健康管理資訊系統
- 醫療資訊系統
- 健康雲

這次也首次展出健康照護的新概念,結合穿戴式量測產品、健康照護經紀人(Health Care Coordinator,HCC)及照護追蹤軟體,讓個人隨時量測的生理資訊能透過照護追蹤軟體(mobile-EVIP)及雲端(health cloud)傳輸到個人專屬健康照護經紀人,讓專業醫護人員隨時掌握生理狀況,以提供即時的關心與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