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RSNA 展出全方位醫療健康照護軟硬體服務

國際厚生所展出的展品包括行動EMR、EVIP健康管理資訊系統、醫療資訊系統、健康雲等,這次也首次展出健康照護的新概念,結合穿戴式量測產品、健康照護經紀人(Health Care Coordinator,HCC)及照護追蹤軟體,讓專業醫護人員隨時掌握生理狀況,以提供即時的關心與照護,讓健康穿戴式產品真正具有醫療意義。
參展RSNA展出行動EMR、EVIP健康管理系統、醫療資訊系統、健康雲

參展RSNA展出行動EMR、EVIP健康管理系統、醫療資訊系統、健康雲

放射科學的全球年度盛事,2014年北美放射醫學協會年會(Radiological Society North America),月初甫在芝加哥麥克米克展覽中心落幕,秀傳醫療體系今年第二次參展,由黃明和總裁領軍,帶領微創中心與國際厚生數位公司同仁,透過現場操作與解說,推動台灣醫療健康資訊軟體與醫療設備的發展。

在台灣擁有七家醫院的秀傳醫療體系,去年以台灣首次參展吸引國際目光獲得許多正面的回響,今年在RSNA 100年,更是提出完整的醫療健康照護方案,展出的三大重點有智慧醫療之2D轉3D之內視鏡影像平台、手術導航之3D模重建與擴增實境,及遠距照護之醫療資訊平台,三者共同創造出全方位的醫療健康照護軟硬體與服務。

秀傳醫療體系對於醫療資訊化投入相當早,不但屬於國內早期導入電子病歷的醫院,2000年更轉投資成立國際厚生數位科技,深入電子病歷的研發,並運用於所屬院所,持續不斷地開發出具親和力、高安全性的操作介面,近年來,更將開發的成果推廣到全台灣及國際。

 如今年初與台灣彰化縣衛生局共同合作,透過遍佈60個據點的生理量測儀器,得以收集民眾的健康數據,並針對異常資料予以提醒健管師及民眾,落實遠距居家照護及整合服務模式。在國際方面,國際厚生在擴展醫療服務之整廠輸出方面亦成績斐然,於帛琉結合完整的醫療資訊管理系統及雲端技術,加上秀傳醫療體系的健康照護團隊,有效地提高當地醫療品質及可近性,並帶動當地醫護團隊的成長。

在RSNA 2014參展中,國際厚生所展出的展品包括行動EMR、EVIP健康管理資訊系統、醫療資訊系統、健康雲等,這次也首次展出健康照護的新概念,結合穿戴式量測產品、健康照護經紀人(Health Care Coordinator,HCC)及照護追蹤軟體,讓個人隨時量測的生理資訊能透過照護追蹤軟體(mobile-EVIP)及雲端(health cloud)傳輸到個人專屬健康照護經紀人,讓專業醫護人員隨時掌握生理狀況,以提供即時的關心與照護,讓健康穿戴式產品真正具有醫療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