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灣名品博覽會 國際厚生展示雲端醫療資訊平台

國際厚生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參與秀傳醫療體系醫療資訊IT建置與開發,現場展示研發的雲端醫療資訊平台,如何透過遠距醫療打造健康雲服務。
pics name

現場展示研發的雲端醫療資訊平台,如何透過遠距醫療打造健康雲服務

2014台灣名品年度壓軸大展─北京台灣名品博覽會,11/13起在北京農業展覽館新館盛大開幕,展期為期4天,展品範圍涵蓋:綠能生活科技、老年婦幼及美容用品、農產食品(不收烹調類)、台灣名茶、地方特色產業。   

秀傳醫療體系以3D電視展示微創手術中內視鏡的立體模擬實鏡,推廣國際醫療及配合大陸人士來台旅遊之契機推動觀光醫療,提供快速的醫療健康照護。國際厚生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參與秀傳醫療體系醫療資訊IT建置與開發,現場展示研發的雲端醫療資訊平台,如何透過遠距醫療打造健康雲服務。

北京台灣名品博覽會是外貿協會在中國大陸舉辦的第35場台灣名品展,今年是第4度在北京辦理,4天展期共吸引超過11.8萬人次造訪,名品展已成為台灣廠商在大陸推廣自家商品的最佳平台,也是大陸消費者認識台灣新品牌的最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