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基本資料及隱私保護政策

親愛的網友,國際厚生網站非常重視並尊重網友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國際厚生網站以及其延伸服務網站所提供的服務,如何收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詳細閱讀以下個人基本資料及隱私保護政策。

適用範圍

本隱私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國際厚生以及其延伸服務網站(http://www.omnihealthgroup.com.tw/ 網域,均簡稱為國際厚生網站)及行動應用程式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收集、運用與保護。
本隱私保護政策,不適用經由本網站或行動應用程式搜尋並連結至其他網站所進行的網路存取活動。

個人資料收集方式

我們會透過線上服務與活動等各種模式收集網友個人資料,您希望取得國際厚生各項的線上服務與活動資訊時,必須依活動需求請您提供姓名、身份證字號、居留證號、電話、e-mail、住址及病歷號等個人最新、最真實之資料,這些資料僅供活動依據、使用者特性分析或學術用途,本公司不會將資訊用做其他用途。

一般瀏覽:國際厚生網站會保留使用者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 (LOG),包括連線設備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

如果您透過電子郵件與國際厚生聯繫或是透過其他管道向我們反應意見,我們也會保存此項通訊及處理紀錄。

其他:除了國際厚生線上服務與活動等因作業需求,需要您提供資料之外,其他形式的個人資料提供,不在本政策的保護範圍以內。

個人資料的運用方式

國際厚生網站不會出售、出租或任意交換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 只有在以下狀況,並在本政策原則之下,與第三者共用您的個人資料。
統計與分析:根據使用者註冊或伺服器日誌文件,對使用者的人數、興趣和行為進行內部或委託學術研究。
僅針對使用者行為進行總和行為之分析,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資料的分享與公開方式

如果您的資料需要與第三者共用時,國際厚生網站會在活動時提供充分說明,並且在資料收集之前通知您,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接受這項特定服務。
如為進行評估及研究時,本網站得按照資料保密協議,將使用者資料與第三者資料比較對照。
為了向合作單位介紹我們的服務或其他合法目的,國際厚生網站得在不具名的情形之下,揭露使用者之統計資料。
本網站有義務保護其網友隱私及個人資料,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刪除或提供任何(或部份)網友個人資料及檔案。

資訊安全保護措施

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良窳,我們無法確信或保證網友傳送或接收國際厚生網站資料的安全,網友須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

隱私權暨資訊安全保護政策修訂

國際厚生網站會不定時修訂本項政策,以符合最新之隱私權保護規範。當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做較大幅度修改時,我們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通知您相關事項。

個人基本資料及隱私保護政策諮詢

當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作出大修改時,我們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通知您相關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