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國際厚生及翔生通過CMMI L3評鑑

國際厚生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翔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品質提昇,通過國際軟體能力成熟度整合模式第三級評鑑 成為國內「醫療服務」軟體開發夥伴的首選
賀!國際厚生及翔生通過CMMI L3評鑑

國際厚生及翔生資訊通過CMMI-DEV, V1.3 Maturity Level 3評鑑

秀傳醫療體系國際厚生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翔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已於2013年2月1日正式通過CMMI-DEV, V1.3 Maturity Level 3評鑑,經登錄於SEI(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網站中。

通過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評鑑是秀傳醫療體系全體人員努力的成果,也是對於軟體開發品質及流程改善活動的肯定。導入CMMI-DEV V1.3 Maturity Level 3,是希望藉由專案管理能力及組織能力的提昇,強化產品的品質及商業價值;另一方面,配合優良的開發及整合能力,讓產品更迅速反應多變的市場環境,加強競爭力,秀傳醫療體系將持續以嚴謹的研發技術及專案品質來服務客戶,創造企業價值!

秀傳醫療體系從2011年8月導入CMMI,經全體技術人員努力及顧問公司—寶發科技的指導,發展並調適出合乎體系需求之軟體開發的流程與品質的相關程序,並經過專案的實施確認所有流程的合適度。

秀傳醫療體系國際厚生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翔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羅政勤表示,軟體品質是企業經營致勝的樞紐,透過軟體品質的提升及持續改善,能促進內部流程效率化、確保軟體品質、提升客戶滿意度,達成公司營運目標。秀傳醫療體系多年來致力於提升品質,從ISO27001驗證、到CMMI ML3,均顯示秀傳醫療體系重視品質的堅持。通過CMMI ML3 評鑑,是一個目標但不是終點,秀傳醫療體系將不斷持續改善以提升更好的軟體品質及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