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診掛號APP服務升級續推新版本

國際厚生數位科技為秀傳醫療體系開發建置「線上掛號門診表」APP,之前已先推出「線上掛號門診表」iOS版,期待已久的Android版「線上掛號門診表」也於日前正式上線,提供四個院區的即時門診表查詢、看診叫號進度顯示,另為改善門診資料下載效能,先前推出的iOS版則提供V1.3版升級服務。
秀傳線上掛號門診表提供即時門診表查詢、看診叫號進度顯示

秀傳線上掛號門診表提供即時門診表查詢、看診叫號進度顯示

國際厚生數位科技為秀傳醫療體系開發建置「線上掛號門診表」APP版,之前已先推出「線上掛號門診表」iOS版,期待已久的Android版「線上掛號門診表」也於日前正式上線,提供四個院區的即時門診表查詢、看診叫號進度顯示,另為改善門診資料下載效能,先前推出的iOS版則提供V1.3版升級服務,歡迎民眾前往下載及更新。   

秀傳醫療體系的Android版「線上掛號門診表」提供即時門診表查詢、看診叫號進度顯示,並提供秀傳紀念醫院、彰濱秀傳紀念醫院、台南市立醫院、高雄市立岡山醫院四間醫院科別查詢,及線上預約掛號功能等服務。 另之前上線的iOS版「線上掛號門診表」,則提供V1.3版升級服務,此次升級主要是改善門診資料下載效能,改善秀傳紀念醫院、彰濱秀傳紀念醫院、台南市立醫院、高雄市立岡山醫院等四個院區線上掛號門診表下載資料時間較長的問題。

Android版「線上掛號門診表」免費下載,至Android Market 輸入『秀傳或門診表』,即可免費將程式安裝到您的手機上。

iOS版「線上掛號門診表」免費下載,至APP Store 輸入『秀傳』或『show chwan』,即可免費將程式安裝到您的iPhone手機上。